析皇马拜仁争议:C罗2越位进球 比达尔早该红牌

在皇马与拜仁的欧冠第二回合比赛中,主裁判考绍伊成为了人们谈论的焦点。在比赛当中也出现了几个争议镜头,牵涉到进球和红牌等关键因素。

被谈论最多的是C罗将比分扳为2-2的一球,当时皇马7号接到拉莫斯的过顶球,面对诺伊尔冷静破门。但在拉莫斯传球的一瞬间,C罗处于明显的越位位置,此球应当被判无效。而此后C罗攻入的第三粒进球,在马塞洛传球的瞬间,C罗似乎也处在球之前,处于越位的位置上。在这球传出去的瞬间,边裁观察角度不佳。《马卡报》称,这同样是一个越位球。

另外,在第84分钟,比达尔铲倒阿森西奥,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。但慢镜头显示,比达尔先铲到了球,这个动作不该使他吃牌。《马卡报》的裁判专家安杜哈尔指出,考绍伊在这个球上明显犯了错误。但是,比达尔在第48分钟的时候对卡塞米罗犯规,当时他并没有可能触球,这球本该使他吃到黄牌,从而被罚下,《图片报》和《马卡报》赛后也都表达了同样的观点。

还有关于卡塞米罗的两次判罚。首先是第52分钟,卡塞米罗在禁区内放倒罗本,主裁吹罚点球。从慢镜回放来看,卡塞米罗补防较晚,没能碰到球,而是伸腿绊倒了罗本。这的确是一个点球,但并不是黄牌。而第80分钟,卡塞米罗放倒罗本,这次他的上抢明显慢了,没有任何触球的可能性。《马卡报》裁判专家安杜哈尔解读称:“这球卡塞米罗应该吃到第二张黄牌,他出脚慢了,明显踢到了罗本,原本不应该能够踢完这场比赛的。”

在拜仁的第二个进球当中,同样牵涉到是否越位的问题。当穆勒做球给莱万时,波兰前锋似乎处于越位位置。为了阻止莱万得球,纳乔和拉莫斯连续捅球,之后才有了拉莫斯的乌龙。皇马名宿古蒂在推特上写道:“如果有视频回放技术的话,那么加时赛本可能是不需要打的。”《阿斯报》分析称,拉莫斯的乌龙球,拜仁在进攻端处于越位位置,属于误判。拜仁主帅安切洛蒂赛后也表示:“这样的情况不该在这种级别的比赛中发生,我希望裁判们能够尽快得到电视的帮助。”

You May Also Like

More From Author

+ There are no comments

Add yours